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招新了!福州市教师合唱团邀您加入~春风花草香 歌声传四方

编辑:csm351
2018-03-04来源:海峡教育报
老师们,请看过来!
        在这春光明媚、莺飞草长的时节,福州市教育局今日下发通知,面向全市学校招收福州市教师合唱团新团员。
        据悉,福州市教师合唱团是由福州市教育系统内热爱音乐、热爱合唱的教师组成。合唱团成立以来,先后荣获第二届海峡两岸合唱节银奖(台湾);第三届南方合唱节银奖(海口);福州市职工合唱比赛金奖;第九届海峡两岸合唱节银奖(长乐);第十届海峡两岸合唱节金奖(台湾)等荣誉,为市教育系统争得了荣誉。此次招募新团员旨在进一步提升福州市教师合唱团水平,打造福州教师合唱团品牌,让更多爱好合唱事业的教师有锻炼、培训的机会,同时以教师合唱团带动校园合唱团发展,共同推进福州市美育工作发展。





感兴趣的老师,以下这些报名事项要注意哦——
报名条件
1.各县(市)区、省市属中小学音乐教师及爱好音乐的教师。
2.有一定的音乐和声乐基础。
报名事项
有学生合唱团的学校需推荐两名本校教师(原则上男女各一名)。
各学校请于3月8日前将《福州市教师合唱团团员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331745021@qq.com。面试当天请携带纸质报名表上交至合唱团。
点击链接下载《福州市教师合唱团团员报名表》
咨询电话:方老师 18606078079
面试时间、地点、内容
时间:3月10日(周六)上午9:00
地点:福州金山中学音乐厅
面试内容:清唱自选歌曲一首
其他事项
合唱团建立正常的考勤制度,所有团员应按时参加排练和活动,不得迟到、早退和缺席,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排练者应提前请假,凡无故缺席3次(含3次)以上的团员,市教育局将向该团员所在学校反馈。
合唱团排练时间定于每周五下午2:30-5:00,日常排练地点设在福州金山中学,请相关学校原则上周五下午不安排合唱团老师的课。
(供稿: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语处)
海峡教育报 出品
编辑:付丽宁/制作:姚兴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