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90岁退休音乐教师生日当天 生日礼物钢琴捐赠母校(图文)

编辑:csm351
2018-03-27来源:新浪新闻

        3月23日,湖南大学附属中学退休教师罗伟捐赠钢琴仪式在附属中学举行。学校普教中心、湖大附中、学校退休负责人及附属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90岁生日之际,其子女送给她一架钢琴作为生日礼物,她坚持把钢琴捐赠给自己的母校,为学校的艺术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并在捐赠仪式现场再次深情地弹响红色爱国歌曲。
       罗伟老师是湖南大学附属小学、附属中学的音乐教师,是著名音乐歌唱家李谷一的启蒙老师。她热爱文艺活动,积极探索新的艺术形式,在学习任教期间,她自学新式歌舞剧、芭蕾剧,组建学校“文艺活动小组”,被同事们称为湖大附中的“拼命三娘”。她善于创新教学模式,将教学内容与学生兴趣相结合,把数学公式编成歌曲吟唱,深得学生喜爱。
       罗伟老师感谢学校和师生对自己的关心与支持。她说,能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努力感到非常荣幸,她希望艺术可以引领学校继续前进,并祝福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