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双流区实验小学民乐团在双流区中小学艺术节中创佳绩

编辑:csm351
2018-05-11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9日讯(刘宇轩 陈可欣)乐音声声,音符跳跃......2018年5月,成都市双流区中小学艺术节正式启动,这场艺术节活动主题为“阳光下成长”,旨在推动全区学校艺术教育发展,培养高水平学生艺术人才,促进全区各级各类学校艺术活动的广泛开展。
  在5月4日的器乐比赛中,全区中小学一共17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各校代表队各展其能,尽显功夫,从题材、难度、编排、服装都精心准备,且均达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其中双流区实验小学的“诗韵民乐团”的原创作品《金色的大凉山》的59名小乐手以精湛的演奏技巧和丰富的舞台表现力不时赢得全场阵阵掌声,音乐时而温婉深情,时而动人心魄,把听众完全带入了情境,在小乐手的演奏中真切地体会到那浓浓的凉山民族风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诗韵民乐团”获民乐类项目比赛冠军。“双流区民族管弦乐团”成立于1998年,是被双流县教委命名的唯一一支区级民乐团。民乐团是一支充满活力的小学生乐团,是一支体现双流区小学艺术教育特色的艺术团。经过20年的发展,该团逐渐成为民乐队中的佼佼者。团员们的年龄大都在10岁左右,最大的12岁,最小的仅仅8、9岁。该团多次在成都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合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团员们娴熟的演奏技巧和良好的艺术素养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