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北京中学教师举办独唱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8-06-02来源:凤凰新闻

       近日,北京交大附中高涯老师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举行。中学教师举办独唱音乐会,在国内还是首次,此次音乐会也透露出我国中学教师在向专业化转变。
       高涯18岁进入陕西师范大学音乐系学习声乐,2003年怀揣对音乐更高追求,来到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从事音乐教育,十多年来从未间断对声乐的学习,创建童声合唱团、推广音乐专业化教学。2015年如愿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师从硕士研究生导师、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教授、原美声教研室主任宋一教授。三年来,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高涯的声乐水平得到了跨越式的提升。
       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学音乐教师,在音乐学习道路上的执着精神,深深地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音乐会结束,高涯感慨万千,她说,学习的道路虽然艰辛,但能得到宋一教授的悉心指导和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对她学习的支持,这是她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情。她会不断地进取,将所学到的专业技巧融入艺术教育的实践中,为推动中学音乐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曹博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