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教师原创作品文艺演出在甘肃大剧院举行

编辑:csm351
2018-10-05来源: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9月30日讯 (记者 王彦达) 9月30日下午,由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主办,兰州市少年宫承办,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主创的“守望童心与梦同行”——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教师原创作品文艺演出在甘肃大剧院成功举行。兰州市1400余名少年儿童及家长观看演出。
 




 
       演出共14个节目,汇集了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近年来教师原创的精品。整场演出艺术形式多样,创意新颖独特。独唱、合唱表演者音域宽广,深情饱满;器乐与舞蹈节目交替上演,时而热烈奔放,时而婉转悠扬。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震撼视听效果,也展现了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教师在艺术创作中的不俗成绩。




 
       据介绍,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成立于1987年,担负着代表兰州市少年儿童对外进行艺术交流的使命,多次接待并赴外交流演出。“小飞天”艺术团始终以严谨的教学和饱满的热情活跃在校外教育战线的最前沿,凭借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不断创新完善的教育理念,曾连续三年在国家文化部主办的“群星奖”中获金奖,并在“蒲公英奖”、“青春中国”全国才艺大赛中获得金奖等荣誉称号。本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兰州市少年宫面向全体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育人功能,对推动我市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交流和艺术教育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