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与音乐携手 随幸福成长

编辑:csm351
2018-10-17来源:西安网
  西安网讯(记者 婧雅)由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畅想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协办的“与音乐牵手随幸福成长——雅马哈乐器爱心捐赠行动”在西安市未央区赵村小学举行。让孩子们与音乐牵手,随幸福成长。


  音乐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优美悦耳的音乐能使人精神愉快,增强活力,在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音乐对孩子的思维发展和身心健康上,有着重要的影响。


  这次雅马哈集团将为赵村小学内设立“爱心音乐教室”以支援其音乐教育设施,捐赠电钢琴1台、电子琴32台等总价值10万元的雅马哈乐器。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鹤见照彦总经理:通过过去四年的捐赠活动,我们感受到那些物质条件不足的孩子们对音乐教育的需求,雅马哈十分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孩子得到与音乐牵手的机会,让孩子在有音乐相伴的路上幸福成长。今后,雅马哈集团的事业发展重心不仅在于成为乐器音响。


  一架架崭新的雅马哈电子琴摆放在学校的音乐室,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个人。


  西安市未央区赵村小学副校长王俊善:获赠来自雅马哈公司的乐器,足够让我们可以开设一个音乐兴趣班,让更多喜爱音乐的孩子,能够更好的,快乐的了解音乐,学习音乐,感受到音乐的乐趣,发挥孩子们的音乐才能。
音乐对孩子们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是小学教育中无法替代的一部分。这样的爱心捐赠不仅使学校受益,也让孩子们在音乐的世界中,尽情展现自己的光芒。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