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让音乐为乡村孩子插上翅膀 慈善“紫云英计划”为乡村学校音乐送教

编辑:csm351
2018-10-17来源:宁波日报

义工张满连老师在为孩子们作钢琴伴奏。(吴向正 侯金辉 摄)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侯金辉)昨日上午,由宁波广电集团、市慈善总会主办的“986星星音乐会·音乐课堂——宁波乡村学校音乐送教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宁海县星海小学举行。仪式上,23位有音乐专长的慈善义工与宁波11所乡村小学结对进行音乐送教,这意味着986星星音乐会第三季推出的“紫云英计划”正式落地实施。
  986星星音乐会是宁波音乐广播与市慈善总会联合打造的公益品牌,以孩子为关爱对象,至今已经举办三季,今年的主题为“助力乡村学校音乐艺术教育”,并推出“紫云英计划”,即募集公益金、招募专业义工进行音乐送教。“紫云英计划”推出后,市慈善总会共募集专项公益金27.2万余元,同时有23位专业人士报名成为慈善义工。
  昨日,11所宁波乡村学校、民工子弟学校的校长和音乐任课老师专程前来参加仪式,部分义工来到活动现场与乡村学校面对面结对。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市慈善总会拨出15万元公益金资助8所乡村学校,用于购买音乐器材。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