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娄底五中举行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社团节

编辑:csm351
2018-12-27来源:娄底新闻网

(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的校领导)


(动感的舞曲《拉丁串烧》)


(穿着传统民族服装的同学在演奏《赛马》)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逸 周海 周向阳)12月24日,娄底五中在体艺馆举行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社团节,全面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市教科所所长王志海、娄底五中校长肖细宏、党委书记李兴江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欢快的歌声随风飘扬,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在歌舞《拉丁串烧》和《wonderful》中,表演的同学举手投足间洋溢着激情活力,点亮了整个舞台,《光年之外》、《奇妙能力歌》等歌曲节奏轻快、音调活泼,展现了五中学子蓬勃青春的一面,乐器演奏《赛马》、《春到湘江》则赢得台下一片掌声。
  据了解,娄底五中长期以来一直积极营造和谐、向上、健康的艺术氛围,努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精神文化,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社团节以“青春 新时代 新征程”为主题展开,将历时一周,分别开展“主题征文、楹联征集、书画美术作品、手抄报、小制作作品比赛、师生才艺展示、黑板报比赛、经典诵读比赛、合唱比赛、迎新文艺汇演暨闭幕式”等特色主题活动,为广大师生送上一份内容丰富的文化艺术大餐。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