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沙河高店学校有了“音乐教室”

编辑:csm351
2019-03-23来源:邢台网

  3月15日,王嘉尔音乐教室捐赠仪式在沙河市高店学校举行,王嘉尔粉丝团通过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河北工作站(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捐赠吉他、电子钢琴、架子鼓等价值近万多元的音乐器材,圆了乡村孩子的音乐梦。
  音乐器材送到孩子们身边
  当日14时许,随着捐赠仪式开始,志愿者为沙河市高店学校的孩子们送来一批特殊的“朋友”:吉他、电子钢琴、架子鼓、尤克里里……
  “新朋友”的到来吸引着学生们争相观看,更想上前吹一吹、弹一弹。四年级学生李佳优好奇地来到架子鼓旁,小心翼翼的摸了摸鼓,然后拿起鼓槌轻轻的敲了几下。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并敲响架子鼓。
  其他学生也跃跃欲试,寻找着自己感兴趣的乐器。“我在电视上见过
  “音乐教室”开课了
  “这是什么乐器,同学们知道吗?”听到孩子们回答是古琴,张亮急忙纠正:“不对,这是古筝。”。
  当日,市青少年宫的音乐老师张亮也来助力教学,在王嘉尔音乐教室给学生们上了一堂音乐课。张亮不仅为孩子们介绍和讲解了古筝、吉他、架子鼓等乐器,还弹起吉他和尤克里里为学生们伴奏,一起演唱了流行歌曲《沙漠骆驼》和《生僻字》,课堂上欢声笑语不断,下课时学生们个个意犹未尽,不愿离去。
  “一定要让这些乐器用起来、动起来。”市助学公益协会会长韩林璋说,接下来市青少年宫的专业老师会定期到高店学校为孩子们上课,助力学生们的艺术教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