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把音乐装进行囊

编辑:csm351
2021-01-26来源:互联网

  音乐是什么?打开音乐的话匣,那一幅幅山水之画映入眼帘,如果说音乐是一个大花园,那一个个乐符便是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苞。

  春风拂面,皆为柔丽:一首首古典乐充实着我的生活,听,起初它低缓悠扬,似锦静静流淌的小溪,以低姿态进入人们的视角,紧接着,变得端庄雄浑,如浩荡黄河喷涌而出。

  夏日当空,热风袭面;一曲曲流行音乐充满了生活的每个角落:曾记否,周杰伦的《青花瓷》?曾记否,凤凰传奇的《荷塘月色》?曾记否,江映蓉的《EVERY》?他们不都是活跃在音符间的精灵吗?流行音乐热情奔放,犹如一朵朵鲜艳的玫瑰,无比热烈。初听流行音乐,就被其音调奔放,豪迈所吸引;在这个花的海洋里争芳斗艳,形成了独具一格的风格。

  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一排尿枫叶,秋风拂面,正如民族乐的品质,虽平凡,但内质却不平凡;仔细品来,别有一番趣味。这正如花海里的绿叶和小草,是他们使这个花园里充满生机,是他们将那些娇嫩而又美丽的花儿托过自己的头顶,在这里,民族乐展现了自己迥然不同的风采。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的意境是悠扬,舒缓的,正如那一首首的抒情之歌。是否曾记道《梁祝》,那悠扬的旋律让人陶醉。小提琴的清脆伴着大提琴的低沉,一个个音符在那里歌唱。听,朦胧中传来一阵声音,噢原来是你——小提琴,是你演绎着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故事,也就只有你才能如痴如醉的诠释着,正如一碗热汤,使饥渴的人急于知道它的内容,但你却依旧——渺无声息的诉说着你的情感。抒情曲演绎着你一段段迥乎不同的历史故事。

  把音乐装入行囊,此行则不孤;把音乐充实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则此生无忧。音乐就像一位圣人,当你急需精神上的营养品时,它会毫不吝啬的全部交由你。音乐中一个个乐符见证了社会的发展,也见证了小小的我的成长。

  音乐无私,随音乐进步发展,爱你如是。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