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这所乡村小学有了“音乐课堂”

编辑:csm351
2021-07-20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晴隆县碧痕镇新坪小学“哈啰音乐课堂”挂牌。暑期,学校老师会参加手鼓、墩墩鼓乐器培训,等到9月份开学,孩子们就可以正式开启音乐课堂了。
  新坪小学位于晴隆县碧痕镇,学校因为设备及教师资源的稀缺,目前仅开展了少年宫兴趣班的活动。学校现有的乐器,无法开展系统性的音乐课程教育。
  贵州省为爱黔行公益服务中心牵线互联网企业哈啰出行,捐赠项目“哈啰音乐课堂”,缓解学校音乐教育资源紧张的问题。
  在暑期来临前,40个崭新的手鼓,承载着大山之外的关爱,被送到新坪小学。孩子们看到手鼓后,眼神中掩饰不住的喜悦。
  “相信这批乐器的捐赠,对于孩子们音乐教育是会带来很好的改善。感谢爱心企业哈啰出行和贵州省为爱黔行公益服务中心。”新坪小学校长陈明海介绍,本次项目直接受益人数达到561人次,暑期学校老师会参加手鼓、墩墩鼓乐器培训,等到9月份开学,孩子们就可以正式开启音乐课堂了。
  “乡村音乐教育一直是我们企业比较关注的领域,今年六一我们也联合贵州省为爱黔行公益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大山孩子的梦想音乐会。”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帮助大山孩子拓宽视野、打开音乐大门,让他们得到德智体美劳艺术的全面发展的机会。
  以爱为名,传递温暖,相信这批乐器的到来,将能助力大山孩子们插上音乐的翅膀,让他们能在音乐中快乐成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