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偶像老师,来了⑩|音乐“传奇”、学生圈里的生物,快来围观

编辑:csm351
2021-09-18

  由川观新闻×重庆日报联手推出的
  “偶像老师,来了”第二季
  昨天解锁了
  “捕获”了众多粉丝
  今天这期更牛
  邀请了两位学生圈里的“传奇”
  来自重庆南开中学的音乐老师于子超
  他可是位艺术家
  分分钟开个人演唱会给你看
  啥?老师是位艺术家是啥体验?
  这就要看他的学生咋答咯
  于老师可是位真·艺术家!他除了是重庆南开中学音乐学科一级教师,同时也是国家艺术基金·上海音乐学院声乐表演人才培养对象,重庆市学校艺术教育协会理事、播音主持与表演艺术专委会副会长,中央戏剧学院中小学戏剧研究中心成员。
  作为一名复合型艺术教师,于老师在声乐、中学生戏剧表演、播音主持等艺术领域颇有造诣,主讲课程有《音乐》《中学戏剧表演》《中国古典诗词艺术歌曲演唱与赏析》等。上课时,却是分分钟开个人演唱会,每一次都会有一个完美的的收音。
  据同学们透露,他好像拥有魔法,能洞察每一个人的内心,有温度、有魅力,常常给同学们传授各种小妙招。
  于老师曾受邀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音歌剧院等多地参加音乐会和文艺演出。2021年5月在重庆大剧院举办于子超个人独唱音乐会。
  他还曾荣获教育部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届、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优秀指导教师奖,文化部“风雅颂”国学经典展演最佳表演奖等。
  干细胞治疗、精准医学、人能否长生不老?
  这些你眼中的触不可及
  世界最前沿的生物知识
  却是成都七中生物老师张泽勇
  在课堂上和学生们探讨的内容!
  从教16年,张老师的课堂上总是充满激情。他总是像变魔术一样,让学生在课堂上尝试各种实验,增强大家对生物的兴趣。他自谦“不是一个很幽默的老师”,“但我的课堂绝不沉闷,我在用激情感染学生,培养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
  你可能觉得这没啥呀,厉害的来了↓↓↓
  张老师还有一个身份——成都七中生物竞赛主教练,他带领了多位学生站上世界最高领奖台。
  2021年7月23日,张老师的学生莫滨瑞斩获第32届国际生物奥林匹克竞赛牌,同时为中国队夺得团体总分世界第一作出了贡献。
  回忆备战过程,张老师坦言:非常艰难,前后四五个月的时间可以用“煎熬”二字形容。这段时间内,张老师要帮助同学们协调各种资源,搜集当前世界前沿的研究、论文资料等,为他们参赛提供知识储备。同时还需要为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以最好状态参加大赛。
  张老师认为,教练不仅仅是教给学生知识,更应该是学生竞赛路上的领路人、陪伴者,努力创造各种条件为他们搭建更高的平台。
  同学们与张老师之间的相处既敬畏,又融洽,亲切称呼他为“勇哥”。
  最后再来系统地欣赏一下张老师漂亮的履历↓↓↓
  成都七中生物教师,生物竞赛主教练,中学高级教师,市级师德先进个人,中学优秀班主任,中学优秀教师,多次在省市级优质课大赛中获得一等奖!辅导学生在生物竞赛决赛中获得10枚金牌,4枚银牌,1人进入国家队,夺得国际金牌,多次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