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把音乐课变成一场歌舞剧,峨眉实小教师王珂荧获教学竞赛一等奖

编辑:csm351
2021-10-13来源:中国网

  近日,在峨眉山市2021年小学音乐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中,峨眉山市实验小学校王珂荧老师荣获一等奖。
  9月,通过紧张的初赛、复赛两轮比赛,王珂荧老师轻松进入决赛。决赛中,王老师以《噢!苏姗娜》的课例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这首歌曲旋律轻快、流畅,有着舞曲的特点,节奏跳跃。在王珂荧老师极力营造的美国乡村的氛围中,学生感受到了乡村音乐的自由、欢乐。王珂荧通过律动、演故事、讲故事、唱故事、舞蹈等丰富的音乐实践活动中使学生的表现力、感知力得到充分的发挥,把课堂还给学生,让音乐课变成一场歌舞剧,注重学生的感受和体验,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师生一起沉浸于音乐、享受着音乐。

  “在荣誉的背后,是整个实验小学团队的集体智慧,是年轻教师王老师的辛勤付出。”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博雅教育理念的带领下,实验小学将会继续斗志昂扬,追逐实小人的最初梦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