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北正街小学:美育馨香 溢满音乐课堂

编辑:csm351
2021-10-20来源:红网常德

  10月13日—15日,北正街小学多媒体室不时传出笛音、二胡声、琴声……混和着孩子们欢快的歌声、舞步声,为微雨初寒的北小校园带来丝丝温暖的气息。2021年度武陵区小学音乐‘落实课堂、提质美育’教学研讨活动在北小隆重举行,区属各校音乐教师相聚一堂,研讨交流,共同学习、崭新出发,力求以美育美,让音乐课堂成为美育教育的阵地。
  2天半的时间里,21场精彩的音乐课堂,教师们运用各类乐器、现代信息技术等教学工具和手段,引导孩子们,更加轻松地融入音乐课堂,欣赏美、审视美、创造美。教师们以课堂为媒介,交流教学心得,相互砥砺、见贤思齐;精彩的专家讲座,同样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这一次音乐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对提升武陵区音乐教学、提质美育教育、达成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进作用。
  武陵教育通过音乐课堂,紧扣时代脉搏,以美育人;遵循学生身心发展特征,努力进行课堂改革,让武陵美育教育不断向着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