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浙江省盲校与地区启明学校 开展主题音乐课活动

编辑:csm351
2021-10-25来源:新浪
  10月21日,地区启明学校与浙江省盲校学生共同开展主题音乐课活动,通过“同步音乐课堂”,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增进两地学生情谊,共同祝福伟大祖国。
  课堂上,浙江老师带着学生们触摸了解“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模型,讲述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取得的成绩,向两地孩子抛出问题:“我们的祖国有哪些伟大成就?”“航空航天方面,我们的神舟十三号飞船刚刚发射”“农业方面,袁隆平爷爷研究的杂交水稻领先世界”……两地孩子纷纷发言,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伴随着孩子们自豪、热爱祖国的情感,老师开始教歌曲《我爱你中国》。通过同步课堂,两地孩子实时互动互助、交流演示,在轻松的氛围中,孩子们很快就能跟着旋律唱出歌词。
  地区启明学校学生刘鹏辉说:“非常高兴能和浙江的同学一起上音乐课,我们一起交流、分享,收获很大。欢迎浙江的同学到新疆来,品尝新疆美食,感受新疆文化。”
  当日,“同步音乐课堂”结束后,浙江特殊教育专家团在地区启明学校举办教育教学点评活动及专题讲座,连线浙阿两地特教老师,共享先进教学经验。据悉,此次送教活动将持续三周,把浙江先进特殊教育理念带到阿克苏,促进地区特殊教育水平进一步提高。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