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致敬城市抗疫英雄 3位音乐教师创作《最美的光》

编辑:csm351
2022-03-31来源:苏州新闻网

  “星夜驰援,是你冲锋每一天,晨曦奔赴,是你朦胧中闪耀……”近日,来自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的3位音乐教师李欢、施精玲和李全,携手创作了一首暖心的抗疫歌曲《最美的光》。此次创作历经一周时间,3位教师从作词、作曲到演唱,倾心投入。歌曲抒情,旋律扣人心弦、催人奋进,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守护苏城的抗疫故事。歌曲MV生动呈现了抗疫一线涌现出的众多英雄身影和感人事迹,他们中有医生、护士、警察、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
  据了解,星汇学校的这3位青年教师,也是抗疫一线的普通志愿者。疫情期间,3位教师积极投身园区志愿服务,他们见证了这座城市中凌晨四五点的“星光”、人们齐心抗疫的一幕幕,正是歌曲《最美的光》创作的灵感来源。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