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2022年哈尔滨市民生实事项目中小学音乐教师轮训开班

编辑:csm351
2022-08-03来源:哈尔滨市教育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全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哈尔滨市政府2022年民生项目“哈尔滨市音体美教师轮训全覆盖”实施方案》,市教育局联合市教研院于7月19日召开2022年哈尔滨市民生实事项目中小学音乐教师轮训开班式。来自哈尔滨市九区九县(市)近2500名音乐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开班式。
  哈尔滨市教育局德体卫艺处处长王佳佳、哈尔滨市教育研究院综合教研部(艺体)主任邢飞、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刘臣、齐齐哈尔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管弦系主任路文明、音乐特级教师、一级功勋教师周力,国家二级编导、黑龙江省舞协副主席、哈尔滨市文联组联部主任赵红霞,黑龙江省歌舞剧院国家二级演员孙倩参加了此次开班式活动。
  在开班式上,国家二级编导、黑龙江省舞协副主席、哈尔滨市文联组联部主任赵红霞代表专家发言,群力实验小学倪迈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哈尔滨市第十一中学康凤伟老师代表班委会宣读轮训规则。
  本次音乐教师轮训将全面提升我市中小学音乐教师综合素质,强化专业技能,丰富教学方法,为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音乐修养和艺术实践能力以及学生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