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声”入人心!雨城四小举办线上直播第十三届校园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2-10-02来源:雅安市雨城区第四小学

  9月30日上午,一场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音乐会演奏活动在雨城四小举行,婉转悠扬的音乐声在清衣河畔、金凤山下飘扬。
  弦歌声声唱出赤子深情,乐音阵阵共贺祖国华诞。伴随着架子鼓《少年中国说+本草纲目+大中国》的表演,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整个会场的气氛被点燃。竖笛、木琴、葫芦丝……各种乐器轮番上场,整场演出包括《四渡赤水出奇兵》、《我和我的祖国》、《男儿当自强》、《映山红》等15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将民族演奏乐器相互融合,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现场洪亮的歌声、挥舞的红旗,还有一张张天真烂漫的面庞,澎湃着童年的激情,荡漾着无限的爱国豪情和对祖国的礼赞。
  本届校园音乐会通过多种多样的乐器表演,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基调,欢快而热烈,丰富了雨城四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