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三官庙小学音乐教学成果展示

编辑:csm351
2023-01-06来源:阳光报

  为培养学生的音乐审美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西安市内未央区三官庙小学将音乐社团作为学校课堂教学活动的延伸,在“双减”背景下,让每一个孩子找到自信,发展特长。
  一学期来,孩子们在各位辅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或翩然舞蹈,或铿锵击鼓,或唱念做打……在这多姿多彩的活动中,他们尽情地享受艺术的熏陶,充分地展示个性特长。
  翩翩舞姿展风采,悠悠童声润心灵。音乐社团开阔了学生的音乐视野,提高了学生的音乐知识和技能,发展了学生音乐的感受、表现、创造、鉴赏能力,达到了乐以辅德、乐以益智、乐以促体、乐以怡情的作用。未央区三官庙小学音乐社团将一如既往地以发展学生的兴趣和个性特长为立足点,不断丰富社团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努力打造更多精品音乐社团,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而不懈努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