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漳州市学校美育与艺术教育研究中心在漳城院成立

编辑:csm351
2023-03-10来源:闽南网

  3月9日上午,漳州市学校美育与艺术教育研究中心在漳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漳州市副市长余向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惠河共同为中心揭牌。漳州城市职业学院院长翁文、漳州市教育局局长卢炳全、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学森参加活动。
  近年来,漳州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大力开展美育课程体系建设、地方特色美育资源开发、美育实践活动等工作,着力推动漳州市美育发展。漳州市学校美育与艺术教育研究中心在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成立,将有利于充分发挥高校学科、资源、学术及人才培养优势,助力漳州市学校美育与艺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1905年创办以来,美育与艺术教育一直都是漳州市学校的引领者,话剧、美术、书法与音乐教育更是声名远播。近年来,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在美育相关专业建设、特色课程开发、学术研究及非遗文化进校园等方面都取得丰硕成果。漳州市学校美育与艺术教育研究中心成立后,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将加大对学校美育与艺术教育的研究力度,以课题研究、项目带动等方式,努力把研究中心打造成高水平的学术创新平台、高素养的人才培育阵地、高层次的文化交流窗口,推动漳州市学校美育与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参加人员还参观了漳州城市职业学院融媒体中心、文化创意系实训室、传习楼实训室等中心相关场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