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艺术教育进乡村 走教活动见成效|记永乐街道办中心小学音乐走教活动

编辑:csm351
2023-03-11来源:共青团镇安县委

  由于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艺术教育中的美术、音乐学科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是我县部分农村小学由于艺术教师资源匮乏,体音美专业教师十分短缺,导致农村音乐美术教学质量相对低下。为此,镇安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下发了《关于实施走教教师资助项目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镇科教体发450号)文件精神,永乐街道办中心小学与我校进行了走教对接,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走教实施方案。2023年2月23日,该校音乐教师陈燕同志来到我校进行了音乐学科的走教活动,为我校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音乐课!
  同时我校老师也对本节音乐课进行了观摩学习,在陈燕老师声情并茂的带领下,全体师生也领略到了音乐课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有效搭建了城乡小学音乐教育联系的桥梁,充分发挥了城区专业引领、业务扶持、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等作用,同时也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相信随着走教活动的不断深入,我校师生的艺术素养定会逐渐提升,艺术教育教学质量也会稳步提高。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