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儋州市教育局与海南爱乐文化教育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乡村童声音乐教育发展

编辑:csm351
2023-04-02来源:儋州融媒
  3月28日,市教育局与海南爱乐文化教育基金会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共同推动乡村童声音乐教育合作协议》,协议涉及乡村学校音乐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协助组建校园合唱团等多方面内容,进一步助力乡村音乐教育发展,为我市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签订这份协议,可以充分发挥儋州乡村学校音乐潜在教育的优势,双方有效联结、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共同探索和建立乡村学校深化青少年音乐教育改革和发展新模式,让素质、美育教育真正在全市广大农村学校生根、发展。”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安妮说。
  据了解,依据《共同推动乡村童声音乐教育合作协议》的相关内容,市教育局与海南爱乐文化教育基金会将在音乐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钢琴即兴伴奏指导、成立海南乡村音乐教育“园丁培植”示范基地和协助组建乡村学校合唱团等多方面进行合作。与此同时,海南爱乐文化教育基金会将组织相应的合唱团参与省内外及国家相关组织的合唱活动,邀请国内知名的合唱专家到儋州对老师及合唱团排练给予指导。
  据了解,海南爱乐文化教育基金会是由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发起成立,海南省教育厅作为业务主管单位,2021年6月在海南省民政厅登记的非公募慈善基金会。该基金会已在海南开展音乐合唱团支教长达10年。10年来,爱乐下乡5000多次,支教人次达1万多人,举办了7场大型乡村童声合唱音乐会,带领孩子们参加了国际、省、市许多合唱比赛,均获取了很好的成绩;同时给孩子们提供了名家、指挥、交响乐合作演出的大舞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