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邵阳市马咏兰中小学音乐工作室即兴伴奏培训班圆满结业

编辑:csm351
2024-01-13

2024年1月11日,由大祥区教育局教研室和邵阳市马咏兰中小学音乐工作室联合举办的中小学音乐教师钢琴即兴伴奏培训班圆满结业。

钢琴即兴伴奏是音乐教师顺利实施课堂教学与课外艺术活动必不可少的一项教学基本功,对于提升音乐教学质量至关重要,也是很多一线中小学音乐教师比较薄弱、急需提高的一项能力。为期一个月的中小学音乐教师“钢琴即兴伴奏”专项培训班,在工作室主持人用心组织下,在授课教师刘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成效显着。刘老师从理论知识、实践演练、交流互动三个方面入手,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地进行详细的分析和指导,让音乐教师掌握即兴伴奏的基本技巧和方法,了解了不同伴奏织体的特点和要求,提高了教师的音乐素养和演奏能力,增强了音乐教师的教学能力。

大祥区教育局教研室曹主任表示:“培训班实用性的课程,既提高了老师们的钢琴即兴伴奏能力,又为老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使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素养,更好地服务于音乐教学活动,让大家的生活更有魅力,教学更有成效。”工作室主持人希望老师们在音乐教育的道路上继续奔跑,不忘初心,追梦前行,为音乐教育事业奉献出更多的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