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杭州饮马井巷小学一场特殊的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0-12-19



来自杭州艺术学校的演奏



饮马的孩子在演唱


  12月17日,杭州“开启音乐之门”活动走进了饮马井巷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特殊的音乐课。课堂围绕音乐欣赏展开,由杭州艺术学校师生和该校校师生共同参与。

  随着新民乐《国色》轻快的旋律响起,同学们进入了美妙的音乐世界……在众多流行音乐充斥孩子耳畔的今天,这样的音乐给了他们耳目一新的感受:笛子轻快悠扬,带给人一种美妙的感觉;二胡音色凄美,深远,令人着迷;琵琶有种大珠小珠落玉盘的快活,这种乐趣,让人的心灵随之起伏、跳跃……

  饮马的孩子也不甘示弱,纷纷上台秀出自己。江艾佳同学演唱了一曲优美的《雨花石》,她穿着演出服,犹如月亮上一个快乐歌唱的小仙女,翩翩起舞。歌声回荡在剧院中,大家似乎进入了梦幻般的仙境。虞方同学的萨克斯独奏《友谊地久天长》更是磁石一样深深地吸引了大家。跳拉丁的、吹笛子的、弹古筝的……孩子们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