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伊川高中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编辑:csm351
2010-12-21



  12月18日,伊川高中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该校东校区阶梯教室举行。学校有关领导、教师和学生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为了陶冶师生情操,展示师生艺术才华,激发学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07年12月伊川高中举办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后每年12月如期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过3届。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已于月初拉开帷幕,至元旦文艺晚会结束,活动历时近一个月。活动内容包括硬笔书法大赛、“多彩校园”书画比赛、金话筒主持人比赛、校园歌手卡拉ok大赛、“乐之韵”器乐大赛、舞蹈比赛和曲艺比赛。开幕式之前一些项目已接近尾声。
  学校元旦文艺晚会总导演郭聚光老师说,艺术节活动的优秀节目将参加学校元旦文艺晚会演出。金话筒主持人比赛优胜者担任晚会主持人。
  许庆智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委会对艺术节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筹办艺术节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并祝愿参加艺术节的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谈到校园艺术节的意义,许庆智副校长说,同学们人生成才的道路是多维的,学校办学的指导思想也应是多元的。我校有相当一部分有艺术才华的学生,在本届艺术节中他们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创造力,为我们的校园文化注入新的内涵,营造出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本届校园艺术节的主题是:青春流韵,展我风采。学校举办艺术节的目的就是为了张扬同学们的个性,展示同学们的才华,将书本知识和自己的特长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打下坚实的艺术基础。
  许庆智副校长最后说,校园需要艺术,艺术美化校园。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去,通过参加一系列活动不断认识自己,挖掘潜能,提高自己!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不仅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也要培养对艺术的兴趣,多方面发展、完善自己。艺术是美丽的色彩,应该用它来涂抹人生的画面,使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富有激情。做到互相切磋,互相学习,更上一层楼。
  杨圣杰副校长主持了开幕式。
  葛聚合书记宣布:伊川高中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之后,进行了文艺演出和卡拉ok大赛决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