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淳安中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器乐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10-12-22

  经过层层报名、选拔,淳安中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之一“器乐舞蹈大赛”最后十六个节目进入决赛。此次比赛,来自全校许多班级的学生表演了自己拿手的参赛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包括电子琴、小提琴、二胡、琵琶、钢琴、古筝、吉他、萨克斯等器乐表演和民族舞、西洋舞、现代舞等舞蹈表演。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评出了各个奖次。淳安中学“器乐舞蹈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

  姚力群校长、洪伟民副校长亲临器乐舞蹈大赛决赛现场,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成果,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艺术特长,陶冶了学生的情操。通过活动,学生们学会欣赏美、展示美、创造美,这也为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