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龙岗艺术之花在深圳绽放

编辑:csm351
2010-12-27

  近日,龙岗区新亚洲学校民乐团“‘欢腾的节日’专场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金树大厅成功举办。下午三时,伴随着民乐合奏《美丽的壮锦》响起,新亚洲学校民乐团庆祝深圳特区成立三十周年专场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

  音乐会上,民乐团上演了合奏传统作品:《骏马夺标》《欢腾的节日》,笛子作品:《春到湘江》《秦川抒怀》,古筝作品《渔舟唱晚》和二胡作品《赛马》等重奏曲目,还穿插了《草原小姐妹》《童心是小鸟》等联唱歌曲。演出期间,深圳市体卫艺处、音乐厅的专家和领导亲临现场,各界观众达数百人,对小乐手们精彩的表演给予热烈的掌声和积极的评价。演出结束后,深圳市体卫艺处的民乐教育专家接受了本报采访,他对龙岗区近年来艺术教育的发展表示惊讶,并鼓励乐团师生再接再厉,把乐团打造成国内一流的艺术团队,部分热心的观众和学生家长与乐团老师交流合影,祝贺音乐会的成功,还对孩子的艺术教育方面进行了探讨。

  本次音乐会是由深圳市体卫艺处和深圳音乐厅联合主办,也是龙岗区学生乐团第一次在深圳音乐厅举办专场音乐会,为宣传龙岗区艺术教育成果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

  据了解,新亚洲学校是深圳市首批推荐的“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也是香港青年音乐训练基金会(MOY)在深圳唯一的成员。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