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北辰三角洲联姻雅礼 国际教育配套落定

编辑:csm351
2010-12-30

  12月26日,一场特别的音乐会在田汉大剧院隆重举行。这场音乐会的表演嘉宾是曾经登上过世界音乐圣殿维也纳金色大厅的少年音乐家们,他们带来世界水平的音乐会固然是一场视听盛宴,但这场音乐会上,在世界级城市板块北辰三角洲,一个新雅礼中学的诞生更为引人关注。

  雅礼集团长雅中学入驻北辰

  “律动新生 韵传星城”是今年长沙市雅礼中学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的主题,在这场音乐会所奏响的则是北辰三角洲和雅礼教育集团正式联姻的礼乐。“子所雅言,诗书执礼”,1906年11月16日由美国耶鲁大学民间团体雅礼协会创办的雅礼中学是长沙四大名校之首。历经百年的雅礼中学对于无数家长来说,“雅礼”早已经成为教育品质的象征和代名词。

  雅礼教育集团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教师们良好的师德、广博的知识、高超的教艺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旗下学校以重视对学生知识的传授、能力的培养、智力的开发,坚持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为学生的成长搭建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平台,以突出的教育成绩在省内外享有盛誉。和这所“百年名校”的正式签约正是北辰三角洲品牌引进中的又一次重大进展。

  雅礼教育集团“长雅中学”入驻北辰三角洲的尘埃落定,是北辰打造长沙中央居住区的高端配套的又一次承诺,长雅中学的入驻,无疑将会进一步完善该区域的园区教育配套,造福区域居民,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北辰三角洲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学生们创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北辰三角洲项目将提供项目区域内的核心位置为长雅中学入驻做好准备,美丽的校园,宽敞的教室,完善的教学设备设施,都将使得学生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记者 刘渝渝)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