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汤溪小学:精彩节目喜迎新年

编辑:csm351
2011-01-12

  日前,记者从金西三镇各农村中小学校了解到,对于庆贺新年的到来,这些农村的孩子们充满了喜悦,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了各式各样的联欢活动,营造新年的氛围。、在汤溪小学,记者看到由汤溪小学自办的新年音乐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热闹开幕。整场音乐会以班级为单位,以大合唱、乐器演奏、小合唱等多种形式,演绎了多首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展现了孩子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低年级的小朋友虽然年纪小,但表演起来却一点也不含糊,《争当四好少年》、《春眠不觉晓》等歌曲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轻松优雅的旋律,赋予动态的表演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不同的视听享受,全校师生在喜庆愉快的气氛中迎接2011年的到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