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陆兴中学以无比的爱为主题的特别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1-03-02



陆兴中学学生合唱社团成军才半年就以高难度清唱剧登台演出

  私立陆兴中学本六下午7时30分,将在屏东市中正艺术馆举办以「无比的爱」为主题的特别音乐飨宴,由戴昌仪指挥陆兴中学师生合唱团与百龄合唱团,加上钮廷庄、倪孟君、钱达的独唱,直笛、小提琴独奏,共同演出圣乐名曲等经典作品。
  陆兴校长何欧威表示,「启航在100,无比的爱」音乐会上半场由戴昌仪指挥陆兴中学师生合唱团与百龄合唱团,共同演出当代知名圣乐作曲家John W. Peterson 的作品「No Greater Love」(无比的爱)。这是ㄧ部叙述耶稣生平的清唱剧,其中有合唱、有独唱、有吟诵;有高昂、有轻快,时而庄严、时而喜乐;不论听众是否为教友,都可以感受到宗教的大爱与祝福。下半场节目安排郭晋维演奏直笛、陈宜均小提琴独奏,还有陆兴中学董事钮廷庄博士和倪孟君老师演唱中西名曲。

  音乐老师倪孟君说,学生合唱社团於去年9月成立,团员50人以高一、二学生为主,选择「No Greater Love」(无比的爱)为整场音乐会主轴。是因为该曲旋律优美且难度高,让首次登台的学生勇於接受挑战,在舞台上得到成就肯定自我,陆兴的学生不仅会读书也会唱歌。

  合唱团指挥戴昌仪是澳洲雪梨音乐院及台师大音乐系硕士,毕业於屏东市中正国中。钮廷庄董事数年前因鼻咽手术后健与声乐结下不解之缘,是ㄧ位热爱生命与歌唱的教育工作者。倪孟君老师是岛首位兼具古典声乐与音乐剧唱腔的歌手。高一学生郭晋维曾荣获99学年度全岛音乐比赛高中直笛组屏东初赛第一名。陈宜均是陆兴国中部一年级学生,小小年纪也有多次得奖经。当晚音乐会免票入场,陆兴中学校长何欧威敬邀屏东乡亲结伴同行,聆赏优美动人的旋律,共度浪漫温馨的末夜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