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金华13所学校成为浙江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编辑:csm351
2011-03-08

  记者近日从金华市教育局基教处获悉,第三批浙江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日前公布,金华市共有13所学校上榜,至此我市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总数达到33所。

  据了解,此次全省共公布98所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我市上榜学校有:金华市柳湖小学、金东区澧浦镇中心小学、兰溪市兰江小学、兰溪市墩头中心小学、东阳市吴宁一小、东阳市吴宁五小、永康市大司巷小学、武义县实验中学、浦江县岩头镇初中、浦江县浦阳镇第一小学、义乌市绣湖初中、义乌市绣湖小学、义乌市苏溪一小。

  据介绍,艺术教育特色学校不但对师资、获奖数量等有一定要求,还必须开齐开足音乐、美术课,平时经常开展各种活动,使所有学生受到艺术普及教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