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北京石景山银河小学:长于艺术教育的花园式学校

编辑:csm351
2011-07-01
  银河小学环境优美硬件设施良好,享有“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学校”称号。学校以艺术教育为特色,让学生在艺术的银河中,欣赏自己、完善自己,逐步提升自身的审美情趣。2008年,银河小学成为中央音乐学院科研课题的实验校,被命名为“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示范学校”,成为“中国民族器乐协会培训基地”,“中央教科所艺术教育实验校”。学校成功举办了四次“银河小学新年音乐会”。曾多次获得北京市艺术节奖项。曾接待日本、韩国友好使团参观。学校获2009年度“童趣杯全国优秀红领巾小社团”称号,校舞蹈队获“全国雏鹰五彩行动特色小队”称号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