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长沙明德中学学生艺术团7月赴悉尼歌剧院演出

编辑:csm351
2011-07-02


   明德中学学生代表团7月赴悉尼歌剧院演出,今晚进行了预热。

  红网长沙7月2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晚举行的“中澳建交40周年中国文化年系列活动——中国湖南田汉·明德中学学生艺术团悉尼歌剧院专场汇报演出”透露,明德中学将赴悉尼歌剧院演出。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观看了演出。
  
  据明德中学校长范秋明介绍,应全澳中华青年联合会暨澳中青年交流促进会邀请,经国家文化部和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批准,明德中学在合作单位长沙田汉大剧院的组织下,决定于今年7月11日至20日,派出120人的学生艺术团赴澳大利亚举办“2011中澳文化年——田汉·明德艺术团悉尼歌剧院专场音乐会暨书画名家作品展览”活动,并在澳大利亚开展交流访问等活动。
  
  资料显示,明年是中澳建交40周年,为了增进中澳两国人民友谊,加强两国的教育交流,中澳政府决定今年在澳大利亚举行“中国文化年”系列活动。
  
  范秋明透露,本次活动已经正式纳入澳大利亚“中国文化年”项目,是我国近年来最大规模的中澳文化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必将为长沙打造国际文化名城产生积极的影响和作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