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保塔实验学校管乐团举办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1-07-14

  杭州市保塔实验学校有一支名气很响的“宝石”交响管乐团,上周六这支学生乐队在浙大永谦活动中心举办音乐会。

  “宝石”管乐团1991年成立,是杭州创建最早的学生乐团之一。周六的音乐会,有50多位学生登场,有短笛、长笛、单簧管、中音萨克斯、次中音萨克斯、上低音萨克斯、小号、长号、中音号、圆号、大号、打击乐等。

  演出的曲目有“年轻的音乐家”、“欧洲打拍手”、“红旗颂”、“科维顿广场”、“Paragon”、“威尼斯狂欢节”、“童话”等。音乐会的指挥是学校音乐老师徐红。

  杭州市保塔实验学校校长陈竹根说,管乐团目前有100多个团员,小学生、初中生都有,这几年学校创造各种平台让学生展示才艺,提高音乐素养。除了专职音乐教师,学校还外聘浙江省交响乐团的专业老师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这样的集体演奏,讲究团队合作,每一位学生都能体会到自己在团队中的力量。

  近两年来,保塔实验学校管乐团先后向杭二中、杭高、学军、杭十四中、杭四中等重点高中保送了不少艺术特长生,学校2010届的管乐团团员95%升入重点高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