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厦门大学在意大利音乐大赛上折桂

编辑:csm351
2011-07-15

  厦门大学代表队日前在意大利第14届瓦尔提多恩国际音乐大赛中,面对来自10多个国家的选手的激烈竞争,表现优异,获得多个奖项。

在钢琴比赛中,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副主任陈舒华指导的蔡宏博、李佳明高分包揽了A组比赛的特等奖与一等奖,其他厦大选手还获得室内乐重奏比赛二等奖、钢琴D组比赛第六名等奖项。在弦乐比赛中,小提琴独奏二等奖、三等奖,大提琴独奏三等奖等奖项也被厦大选手收入囊中。

两年一次的意大利瓦尔提多恩国际音乐大赛每届都会吸引不少知名艺术家前来。本次比赛有来自意大利、俄罗斯、立陶宛、韩国等10多个国家的数百位选手参与。(驻福建记者周典)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