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仁风情缘――记无锡市第一中学南风民乐社携手辅仁管弦乐

编辑:csm351
2011-10-30

2011年10月15日上午八时,一中南风民乐社演出团来到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与辅仁管弦乐队合作,为一中和辅仁中学的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
开场曲是由一中南风民乐社带来的合奏《缘》。这个节目包括钢琴、电子琴、小提琴、竹笛、二胡、架子鼓、古筝、琵琶、大提琴等多种乐器,音乐在社员们的演绎下,富有极强的感染力,有时如山间小溪,有时又如奔腾江河,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钢琴独奏《加勒比海盗》主题曲将本场演出推向了高潮。“钢琴家”的演奏振奋人心,激昂澎湃,观众的情绪为之感染,大厅里时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乱红》作为压轴曲,给人以无比清新的听觉享受。轻轻的旋律让听众身心放松,如同在山间漫步,似乎可闻到青草的芳香,可听到鸟儿的吟唱。
音乐会在观众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但仁风情缘将源远流长,让我们期待他们再度合作,奉献精彩演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