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近期开展校园戏剧节音乐节活动

编辑:csm351
2015-11-12

2015年11月3日下午,陕西省第五届校园戏剧节宝鸡文理学院分赛场在新校区音乐厅举行,由该院学生演出的3部作品参加了比赛。
小品《买电脑》以一个农民家庭为背景,通过卖猪买电脑的故事,表现出可怜天下父母心以及子女对父母的回馈与感动之情。小品《DV作业》通过顾客与商家的换位思考从而理解和体谅了对方的不易,彰显当今社会人与人之间应有的相处之道。小品《野山掘井人》以该校优秀毕业生创业的真实故事为原型素材,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坎坷经历和坚忍不拔的精神。
赛后,刘远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演,对该院的大学生校园戏剧工作为陕西省的戏剧创作、发展做出重大贡献而表示感谢。胡安忍对选手自身所具有的质朴、纯真的品质给予好评,并结合具体剧目指出不足,对该院今后校园戏剧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陕西省第二十六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暨宝鸡文理学院2015年校园音乐节歌手大赛现场

——举办陕西省第二十六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暨宝鸡文理学院2015年校园音乐节歌手比赛。11月5日晚,陕西省第二十六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暨宝鸡文理学院2015年校园音乐节歌手大赛决赛在新校区音乐厅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17个院系的20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推选的李俊豪以一首《逝去的爱》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哲学系团总支选送的陈童一首《千千阙歌》,教育学院团总支选送的左嘉雯一首《相见恨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选送的常莫涵一首《剪爱》深情的歌声令现场观众沉醉。音乐系团总支选送的白翔天以一首《让》诠释大学生对生活、对艺术的理解。最终,经济管理学院选送的赵择杭以一首《安静》令现场观众深深折服,夺得大赛一等奖。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