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召开2016年红色经典艺术教育示范基地专题会议

编辑:csm351
2016-05-08

5月4日下午,遵义师范学院召开2016年红色经典艺术教育示范基地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吴有富,科研处、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基地美术方向主任杨萍、基地音乐与舞蹈方向主任刘云松分别介绍了各自方向的2016年建设计划。基地主任李建春介绍了2016年基地建设的具体规划,反馈了基地两个方向的评估资料检查情况,通报了基地两个方向的经费使用情况。

吴有富在总结发言中,对基地及其两个方向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积极开展基地建设工作,使基地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其中,音乐与舞蹈方向,认真打造一台红色经典艺术节目;美术方向,认真创作,力争出版一批红色经典美术作品集和专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