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民享投资助力河南幼教产业 发起教育峰会传递资本声音

编辑:csm351
2018-02-12来源:凤凰新闻
民享投资助力河南幼教产业 发起教育峰会传递资本声音发布时间:2018-02-05 12:44:27
凝聚教育精英经验智慧,分享教育平台资源成果,打造产融结合新圈层,助力河南幼教新里程!
2月1日,由民享投资、河南学前教育集团主办,灯塔研习社、光线教育、河南幼教杂志协办的第一届河南省教育全球化峰会暨2018教育产业与资本论坛盛大开启!


一线资本大咖、资深教育专家、教育产业新锐等齐聚一堂,同与会的500位知名幼儿园园长+投资人等社会各界精英共话全球化下河南幼教市场的新机遇。


河南电视台主持人林泉担任本次峰会主持
本次峰会暨产业与资本论坛围绕“创新、服务、资本”三大主题,深入探讨走在十字路口的河南幼教产业的方向。
多方力量涌入 关注河南幼教发展
国资背景的河南省学前教育集团、产业新锐民享投资为代表的资本方、上百家省内外知名幼儿园园长及投资人、数位海内外嘉宾一起为河南幼教事业发声。


河南省学前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龙先生致开幕词,杨龙先生表示:河南学前教育集团将不遗余力的支持河南幼教事业发展,为河南幼教产业提供整合资源、规范市场、促进发展、服务社会等多项多全方面的支持,也将继续秉承合作包容的态度,助力河南幼教产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民享投资董事长、灯塔研习社联合创始人李辛女士致开幕词,李辛女士谈到幼儿时期的经历如自己一生都留下潜移默化的影响,谈起为什么民享如此钟情于幼教行业。“如果有一个生意,它能够给一个孩子、给一个人一辈子的精神财富的话,它是值得我们去投资的,它是值得我们为之奋斗的;如果有一项事业,它能够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它能够给大家指引航向,是一座灯塔的话,它是值得我们全情投入的。”
分享真知灼见 驱动产业整合升级
本次峰会特邀来自海外的嘉宾带来国际最前沿的幼教趋势解读,包括:澳洲幼儿脑神经开发权威专家Marianne、丹麦商会董事Luka、丹麦COPENHAGEN BOMBAY艺术总监Lars等。


澳洲幼儿脑神经开发权威专家Marianne带来演讲“没有孩子应该失败”,从幼儿脑神经发育的角度带来权威知识分享。她指出:促进孩子大脑发展发育的运动是可以精心设计的,而不是我们随便坐享其成的。


上海思来氏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韫先生分享教育评估的意义,是让学习变的不再盲目,近十年的资深从业经历,深入走访学校、充分了解学生,如今覆盖的学生群体超百万,愈来愈受重视的第三方评估也正在给学校、家长、学生一个更清晰的选择。


乐斯教育创始人中国数字音乐教育领域 KOL 宫旭生先生以多年的从业经历,分享智能教育、音乐教育对幼儿早期教育的影响。


和君咨询合伙人、和睿资本副总经理任涛先生操盘过多起上市公司并购教育标的案例,实战经验丰富,他带来最专业的《中国幼教产业发展和资本运作的解读》,详细阐述了在多重因素的焦灼下,幼儿园未来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对策,又如何更好拥抱资本。
打造产融圈层 构建平台合作交流
新科技不断涌现、新思维不断迸发、新观念不断入侵,幼教产业面对形势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内部趋紧的监管空间,如何突围?
下午的三场分论坛围绕“创新、服务、资本”为主题展开,重量级大咖一一登场。汇聚创新力量、集结服务厂商、聚拢资本精英,带来精彩的观点交锋和思想盛宴。


分论坛一《国内外教育发展现状及创新》
丹麦商会董事、天咨律师事务所创始人 Luka担任主持,对话嘉宾有:澳洲幼儿脑神经开发权威专家、澳洲儿童教育发展顾问 Marianne Schriever 女 士 ; 丹 麦 COPENHAGEN BOMBAY 艺 术 总 监 Lars Sondergaard Christiansen;上海思来氏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韫先生;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部主任梅纳新女士;郑州市教体局基础教研室幼教学科负责人刘子涓女士。
五位嘉宾和主持人分别来自幼教领域,或是多年第三方服务商,或是高校权威专家,或是海外杰出教育代表,他们坐在一起展开一轮轮的对比思考,课程环境、课程内容、课程体验等国内外教育差异显著,借鉴国外先进经验,提升我们的创新能力,是学术界、商界的共同声音!创新是找到幼儿园的特色,为了我们下一代的接班人,而不是为了标新立异。创新是殊途同归,是在一定理论上的实践创新。创新的第一步是扎实理论和实践基础。



分论坛二《教育专业提升与服务多元化》
优渥教育总经理姚鹏先生担任主持的分论坛二,与来自教育产业上下游的服务商聚焦幼教服务提升。对话嘉宾有:北京乐斯教育创始人、中国数字音乐教育领域 KOL 宫旭生先生;北京禅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威先生;光线睿卡教育集团总裁、睿卡音乐教育创始人陈向丽女士;森马旗下 Hey Junior 校服部副总经理袁辉先生。
时代的发展要求孩子全面发展,这样更加突出了教育专业提升的重要性,而服务的多样化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教育产业化,促进教育的改革和创新。教育专业提升不仅仅限于课程,更多的是科技兴起下新商业模式的探索,各种服务商都试图寻找改变和尝试。了解幼儿园,将渠道下沉,让服务变的多元,是服务商都在走的一条路。


分论坛三《教育全球化竞争与资本运作》
民享投资董事长李辛女士主持的分论坛三汇聚磐合家族办公室总经理,民享投资首席战略顾问汪欣先生、和君咨询合伙人任涛先生、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董事沈越先生。
共同探讨教育全球化竞争与资本运作,从竞争全球化与资本两个方面展开。平衡情怀与商业、理想与资本的关系,李辛女士钟情幼教,同时幼教行业也蕴含着资本运作的商机,这对于投资人是一次掘金价值洼地的机会;同时资本入局也加速着产业集中和整合,告别无序散漫的状态,幼教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资本也在密切关注。几位嘉宾都是深谙资本运作,尤其在教育领域独树一帜。幼儿园是相对优质的教育资产,要学会处理和资本的关系,
在全球化竞争的大潮中,借力资本能尽快脱颖而出。


各个论坛主持人为各位论坛对话嘉宾颁发灯塔研习社战略联盟会员及名誉讲师奖杯
灯塔研习社正式启动 助推幼教产业前行
民享投资旗下教育协同平台灯塔研习社也在今天正式启动。灯塔研习社已经聚集海内外资深幼儿园园长及教育专家、幼教集团投资人和重磅资本大咖,精英汇聚,蓄势待发。
灯塔研习社,寓意照亮前行的道路,是教育行业的前行者。定位于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行业服务商、教育产业投资人的聚集地。致力于以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最有价值的教育方式带动幼儿园产业的发展。
今天我们勇敢的走出第一步,未来我们不忘初心,致远前行。
河南幼教事业任重道远,民享投资、灯塔研习社将继续走在助推行业升级的前沿,怀揣开放交流的热忱,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为河南幼教事业添柴加火。
同时感谢本次峰会特约赞助商叮当派、亿投传媒、Fed up、爱宝个性化教育平台、嗨幼、森马 hey junior、管家帮、邀拍、国窖 1573、托马斯小火车、美客创客等,为本次大会所作的全力支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