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卡罗德钢琴3.15 宣言:在看不到的地方,始终如一

编辑:csm351
2018-03-16来源:新浪网
  翻看历年央视3.15晚会,曝光大量行业乱象、黑幕,企业在这天纷纷噤如寒蝉,唯恐避之不及。3月的关键词是“品质”,每年此时千万双眼睛聚焦与此,3.15更让“品质”成为民众聚焦的焦点,企业选择沉默说到底是对产品、服务、售后不自信。
  3.15来临之际,卡罗德钢琴召开销售精英培训会,品牌方与一线销售精英深入互动,了解钢琴购买人群关心、想了解的问题,深入探讨企业如何在波诡云谲的市场环境下,生产出适产适销的产品;消费者如何从日益繁盛的产品、层出不穷的替代品中,甄选出品质优良、服务优秀、售后有保障的产品。


卡罗德钢琴销售精英合影
  整场活动高潮,出现在卡罗德钢琴发布3.15品质宣言环节——“在看不到的地方,始终如一”。敢于在3.15这个特殊的节点发布品质宣言,说明卡罗德钢琴产品品质出众,对消费者认真负责。


卡罗德钢琴3.15品质宣言环节
  “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先生代言卡罗德钢琴,是对卡罗德钢琴品质一种认可。”销售精英代表陈先生说到。“但真正让消费者产生消费冲动的永远是产品本身出众的品质、优秀的服务、有力的售后保障。”卡罗德钢琴3.15品质宣言的发布,让陈先生竖起大拇指。
  卡罗德钢琴,在看不到的地方,始终如一。2018年,3.15“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倡导品质消费,共建美好生活。卡罗德钢琴诚邀您见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