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9月将在北京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7-27来源:百家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

  从20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等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
  据介绍,本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以“融合共赢,世界共享;经贸搭台,文化唱戏”为主题,通过主旨论坛、重点文化项目推荐,展览交易、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等环节,搭建文化投融资交流平台。
  第三届文投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宋春峰表示,大会旨在打造国家级、国际化、专业性的文化产业投融资、贸易平台。
  文投大会协办单位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总裁助理吴迪在发言中表示,中国艺交所是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的发起会员单位,中国艺交所愿与组委会一起共同打造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贸易的国际品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