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三十功名尘与土 寄心教育乐与路——商丘乐与路音乐培训学校专访

编辑:csm351
2018-08-12来源:百家号

       音乐培训是中国文化教育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大众物质文化生活的逐步提高,人们对下一代的音乐培训越来越重视。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无数家长的殷殷之情,切切之心,加上艺考的持续升温和家长对孩子钢琴、古筝、小提琴等素质教育的重视,近几年音乐培训市场得到空前发展。
       乐与路音乐艺术培训学校是商丘市睢阳区第一家专业培训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机构。


       学校建立于2004年,由校长陈国栋一手创办,创办初期只是一家规模仅有几十平米的小琴行,经过这14年的发展。现我校共有三个校区,校区使用面积达到2000平方。具有设备齐全的音乐表演大厅和几十间基础设施、专业设备齐全的音乐教室。




       陈校长本人曾发行过专辑,推出一系列原创歌曲;一直任职河南省吉他协会商丘地区会长;数年来,连续被评为河 南省艺术教育机构金牌校长。在艺术教育方面具有资深的办学经验。
       学校14年来累计学员达到万余人,除了我校的在校学生外,还包括四大高校音协的所有会员。自2005年起,陈校长开始与四大高校音协负责人合作,致力于帮助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实现他们的音乐梦,十几年来从未间断,圆了一届又一届大学生的音乐梦。在过往的十四年里,我校在本地的影响力,知名度不断提升。被教育局特批为规范化,专业化,合格的音乐培训学校;被评为河南艺术教育示范单位;河南省小百花艺术培训基地;被中国国际音乐考级中心评为商丘地区指定考级单位;被中国歌剧舞剧院定为考级指定单位;被评为河南省吉他协会副会长单位;商丘地区考级指定单位;汉乐音乐教育连锁机构合作单位;鼓动心声少儿爵士鼓连锁单位;CCTV少儿春晚组委会授予最佳机构;商丘市网民最满意的十佳教育机构。乐与路也将不忘初心,专注音乐艺术教育,超越昨日,再创辉煌!




       现常年开设有声乐、舞蹈、器乐课程。声乐包含民族、美声、流行乐三种;舞蹈课程有民族舞、街舞和爵士;器乐课程为钢琴、吉他、古筝、架子鼓、尤克里里、葫芦丝等中西乐器。我校教学类别专一,专注于音乐艺术,音乐艺术学科种类丰富,教学方式多样,除大班课程,还有6人以内的小组课程,以及1对1课程。


       在教学内容上我们有强大的教研团队,定期参加教研培训,进行技能考核,按教师的专业水平评定教师等级。现施行的教学课程为三大核心、四大增值课程。核心课程为:专业技能课,乐理课和才艺表演课,四大增值课程为:思想品德课、爱心公益课、礼仪素养课、户外拓展课。除培养其专业技能以外还注重学生在品德、礼仪、爱心、自信心、等方面的教育培养,使学生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的艺术人才。
       所有乐与路老师会定期带学生参加公众表演,承接商演,给孩子更多时间锻炼的机会,为学生争取更多的参加音乐比赛的机会,我校学生组建的少儿乐队曾被河南电视台授予“最佳艺术创作奖”
       我校的教学使命是培养更多优秀音乐艺术人才,一切为了学生。
       乐与路音乐艺术培训学校——专业专注音乐艺术教育,给您最适合的高端艺术教育。


       商丘新闻网对商丘乐与路音乐培训学校校长申震进行了一次专访,他言辞谦和,思维敏锐,举手投足间透着学者风范,极富个人魅力。怀着对教育本源的追求,始终把教育与师生的幸福联系起来,让学生接受幸福的教育,让教师感受教育的幸福。正是因为他的执着追求,使他以高瞻远瞩的目光、敢为人先的魄力、卓有成效的举措,一步一步引领学校站在了一个崭新的起点上展翅高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