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殿堂级国乐音乐会,17城即将美好奏响| 金科第二届美好音乐季

编辑:csm351
2018-10-20来源:凤凰娱乐
       上周,一段全国多城市出现的国乐快闪视频在抖音、微博、朋友圈上“火了”!
       网络热传一群统一身穿中式服装的青年男女,在城市文化地标或商圈核心演奏中国传统民族乐器,用国乐上演“快闪”秀。
       这场特别的国乐快闪表演由金科组织,在北京、杭州、合肥、无锡、青岛、济南、成都、西安、武汉等全国18个城市同时举行。在电音、摇滚等音乐新物种充斥的当下,本着“为你,美好如初”信念的金科,以国乐的形式共襄东方文化经典,传递城市的美好。
       国乐快闪的成功举办,为金科第二届美好音乐季活动拉开帷幕。10月19日,金科第二届美好音乐季·博翠东方音乐会即将在全国17城美好奏响,这场斥巨资打造的高规格的音乐会,邀请到多家享负盛名的国内顶级乐团,演奏中国传统民族乐器,带领现场观众穿越千年的时间藩篱,觅得人间天籁之音!
 

 
(武汉国乐快闪表演)
 

 
(成都国乐快闪表演)


 
(柳州国乐快闪表演)
亮点一:
国家级专业场馆举行 享受殿堂级音乐会氛围
       本届博翠东方音乐会场馆均选择在国家大剧院等国家级、省级艺术殿堂,国内外顶级音乐家和交响乐团演出的聚集地,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经典音乐会超百场在这里举行。
       场馆容纳观众人数多,音响设备世界一流,其建声效果达到建筑声学和舞台设备功能配置的顶级水准,是各城市最佳视听效果的专业音乐厅,让观众获得“沉浸式”的视听体验,体验到殿堂级的现场音乐会氛围。


 
(国家大剧院)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
亮点二:
重量级乐团齐上阵 国乐大咖与业主共谱悠扬
       剧了解,本次博翠东方音乐会汇聚了国内十多家重量级民乐团队同一时间演出,包括中央民族乐团、北京民族乐团、山东省歌舞剧院、安徽省民乐团、成都乐团等音乐团体,以及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专业编钟演奏乐团—湖北省歌编钟国乐团,金钟奖古筝金奖得主:刘乐,这些重量级国乐音乐家都将同一时间汇聚在金科博翠东方音乐会上,共同奏响东方韵律。
       在其他城市会场,博翠东方音乐会也邀约到众多大咖助阵,国乐行家们将以最专业的水准展示国乐风采。
而此前参与金科“博翠杯”全国业主国乐选拔赛的佼佼者们,还有机会登台与著名国乐演奏家同台演出,施展国乐才华,奏响天籁之音。


 
(中央民族乐团)


 
(金钟奖金奖得主:刘乐)
亮点三:
人间音乐奇迹 千年乐器编钟跨世纪演绎
       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专业编钟演奏乐团,湖北省歌编钟国乐团也倾情助阵本次博翠东方音乐会!10月19日在武汉的琴台大剧院,湖北省歌编钟国乐团将运用多种中国古老乐器为当地观众奏响一曲曲古今中外佳作,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千年乐器——编钟的跨世纪演绎,将展现楚风汉韵的文化魅力。
       此外,湖北省歌编钟国乐团还将上演多重乐器合奏,演绎传世名曲,为现场观众揭开古老乐器的神秘面纱,展现这个曾经具有千年灿烂历史乐器的独特魅力,聆听历史年轮里的沧海遗音。


 
(湖北省歌编钟国乐团)
亮点四:
经典曲目创新再演绎 古韵新弹的视听盛宴
       本届博翠东方音乐会共分为三个乐章,第一乐章“自在”,以鼓等打击乐精彩合奏曲目拉开序幕;第二乐章“精彩”,以琵琶、笛子、古筝等富有东方色彩的民乐演奏组成;第三乐章“精彩”, 以多种乐器组合,如古筝与琵琶、古筝与萧等上演国乐巅峰演绎,全方位展示中华民族音乐文化的精髓;同时也有传统乐器与西洋乐器共奏,带来耳目一新的听觉和视觉享受 。
       10月19日,金科第二届美好音乐季·博翠东方音乐会即将响彻全国,大幕将启,金科邀你一起聆听东方文化传统之美。在辉煌大气的古典国乐中,穿越历史的长河,寻根东方文化精髓,感受金科式美好!


 
(金科博翠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