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东疆文化产业“朋友圈”加新好友:保利艺术教育落地

编辑:csm351
2020-12-30来源:新经济局

  近日,央企保利集团旗下保利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东疆设立全资子公司——天津保利国际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进入天津地区艺术教育市场。

  构筑全国艺术教育产业链保利艺术教育隶属于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保利艺术教育以保利集团原有的地产业务和文化业务为基础,目前已进驻全国60多个城市,逐步建立起以早教、幼儿园为主的学前教育体系;以音乐、美术、舞蹈、戏剧为核心产品的素质教育体系;以国际学校和高等艺术教育为主的学历教育体系,形成了一条完整的艺术教育产业链。

  携手东疆  开发多样文化产业此次保利文化教育携手东疆设立公司,旨在进一步开拓华北地区的艺术教育市场,开发更优质的艺术教育文化产品。东疆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与保利探讨在文化旅游产品和项目开发方面开展合作。

  近年来,东疆文化产业“朋友圈”开始逐步壮大,已经吸引了阅文集团、新丽传媒、万达影视、哇唧唧哇娱乐、天浩盛世娱乐等多家文化领域头部企业在东疆投资项目。下一步,东疆将结合区域政策功能优势和特点,打造集文化旅游消费、文化艺术品保税仓储展示、版权交易、文体培训于一身的产业聚集地,成为东疆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才艺擂台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