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跟趋势抓方向,获取无限商机来中国艺术教育行业博览会!

编辑:csm351
2021-01-04来源:上海国际幼教展
 
 
  今年年初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教育行业经历了可谓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洗牌,不少线下机构因资金断裂、转型失败、学员退费等原因无奈退场。据公开数据显示,上半年有近两万家教育机构注销,平均每天有近百家的培训机构倒闭。

  不过随着疫情的好转,全国大力开展复工复产,按下暂停键的线下教育也终于迎来了重启。而且不仅是重启,可以说是春天来了!未熬过“停摆期”的中小机构退场,释放了大量存量;线上教育无法满足的学习需求重回线下……市场亟需更多的优质教育机构入局来消化释放的需求。

  那么,作为教育机构或是想要入局的创业者该如何抓住这波风口,顺势而为呢?

  最快最高效的办法当然是参加行业权威展会!

  展会是人流、信息流高度交互的平台,对于企业来说可以帮助打通上下游关系并发现新的合作伙伴;对于新创业者来说可以一次性了解上百家企业,知晓行业趋势,率先发现商机,节省了大量的调研时间,极大地提高了效率。

  如果说你已经错过了2020年的风口和商机,那么现在你可以一次性补回来了,2021年教育行业开年第一展——2021中国艺术教育行业博览会等你来!

  行业首展中国艺术教育行业博览会中国艺术教育行业博览会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大规模、全品类艺术教育行业展览会,为优秀的艺术教育品牌加盟机构、艺术教育装备企业、艺术教育服务平台提供了专属的市场对接渠道及品牌展示机会。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举办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时间:2021年3月11日—3月13日三大展区分类品牌加盟展区美术教育、舞蹈培训、戏剧表演、声乐乐器、口才培训、棋类培训、表演击剑、跆拳道、武术、游泳、儿童体能训练、在线家教平台、大语文、作文培训、国学经典、语言培训。

  服务平台展区SaaS平台、线上服务平台、课程输出、师资培训、广告平台、招生辅助、舞蹈演出类比赛、师资派遣、音乐类比赛、美术类比赛、艺术巡回展演。

  艺术教育用品展区艺术耗材、演出服装、运动设备、乐器、训练设施、店铺装修装饰材料。

  观众性质各级主管单位领导各类培训机构、幼儿园、中小学校长、投资人艺术教育品牌加盟意向者各地区孩子家长、老师加盟商、代理商、城市合伙人等渠道商同期大展,多领域共建与中国艺术教育行业博览会同期开展的上海国际幼教展,是学前教育领域的头部展会,创办于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全国累计超过20000所幼儿园、30000个幼教品牌参与过上海国际幼教展。明年也将继续为幼教人呈现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和最新业态。

  展会汇聚了学前教育装备类、教育特许经营类、教育加盟连锁类、智慧教育类四大参展企业,多领域交流,助力企业新增长。

  大咖云集,顺势谋变拓未来“中国社会艺术美育工作大会”,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办,为期三天,大会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高等院校、着名艺术家、专家学者、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社会教育机构等,共同探讨寻求解决我国美育教育问题的有效途径。

  众所周知,长期以来中国艺术教育课程大部分都是在社会,学校的美育教师缺少、课程安排不足,滞后于时代需要。加之学生的个人爱好多种多样,无法采取一刀切的方法来强制性地统一施教,致使学校美育成为一个让人忧心忡忡的短板,成为受到普遍关注的一个社会热点。

  与此同时,承担了大部分中国艺术教育课程的社会艺术教育机构多呈现多、小、散的局面,发展缓慢。学校和社会美育资源的极不平衡,致使我国美育教育发展困难重重。

  本次大会旨在解决这一美育发展难点,统筹协同社会艺术教育机构全面投入配合中小学艺术教育学科课程、教材、人才建设;探索社会、中小学美育协同发展机制;加强宣传,凝聚共识,营造社会学校美育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多元活动,精彩不间断3天多场不同内容、主题的行业活动和高峰论坛,聚焦行业最新动态和趋势。

  长三角青少年美术教育论坛暨第四届海上美育共同体年会本活动是青少年美术教育垂直领域的分论坛,由海上美育发起,为期一天,活动规模一千人,活动将为美术教育领域的从业者提供丰富的专业支持。

  中国艺术教育行业博览会全国青少年美术大展中国艺术教育行业博览会——全国青少年美术大展于全国范围遴选 2000 幅绘画艺术作品 , 并在中国艺术教育行业博览会 (CAEE) 现场做大型展示展览 , 将吸引至少 2000 个家庭至现场观展。

  “儿童艺术启蒙工程”公益慈善项目“儿童艺术启蒙工程”公益慈善项目是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办 , 由盛中国、李光曦等上百位老一辈艺术家倡议发起 , 致力于为全国老、贫、偏、远地区贫困、留守、失依儿童学校解决儿童艺术启蒙教育问题。自 2012 年在四川大凉山启动以来 , 已惠及 23 省 170 多所学校 ( 幼儿园 ), 直接受益的儿童达 20 万多人。

  展商活动、新品发布、渠道对接会除了展会组委会准备的丰富活动,各大展商也会积极组织各种渠道对接、新品发布的活动,帮助有意向客户扩大人脉圈、迅速找到优质产品和项目,实现资源的精准对接,从源头上解决艺术教育行业资源不对称的问题。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才艺擂台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