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诚邀世界音乐族 成都音乐坊营商环境推介会走进广州

编辑:csm351
2021-05-17来源:四川在线
  5月16日,“音为有你·乐创未来”成都音乐坊(2021年广州)营商环境推介会在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上举行,中国音促会、星海钢琴等30多家知名机构与企业代表参加活动,重点围绕成都音乐文化产业发展、音乐产业案例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推介会现场,四川音乐家协会主席林戈尔先生发表欢迎致辞,诚挚邀请与会企业到成都投资、兴业。“天府之国拥有深厚的音乐底蕴和独具特色的音乐风尚,自古蜀至今,多元的演艺表达和多元的艺术形式汇聚于此,传递着成都尚乐的独特气质。”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的历史使命下,成都音乐坊作为国际音乐之都的核心区,在企业落户、载体建设、人才引进、作品创作、演艺演出等关键环节为广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有力推动了音乐产业的创新发展和业态升级。”

  记者了解到,作为承载成都音乐产业发展的重要区域,成都音乐坊正在努力构建独具天府特色的音乐话语体系,积极加强对本土音乐、民族音乐的挖掘与创造,活化古蜀成都音乐流派和演奏方法。推介会上,四川省蜀乐佳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汉磊先生分享了关于蜀乐研究与制作,介绍了蜀乐佳音在复刻古蜀乐器、乐舞艺术、乐团编制等艺术特色,建立与现当代的民乐、乐器学、文艺潮流等融合创新的新的音乐文化形式,传承天府音乐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方面所作的努力。

  目前,成都音乐坊产业功能区已形成“一核、一心、一轴、一带”即音乐总部基地、音乐商务中心、锦江西岸音旅消费轴、音乐科技产业带的产业发展格局,构筑起音乐坊产业发展的框架肌理。未来,成都音乐坊将全力打造成为“国际音乐之都核心区”“国际音乐生态示范区”和“成都城市音乐会客厅”,构建世界音乐族的追梦天堂,为更多怀揣音乐梦想的人筑梦、圆梦。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