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编辑:csm351
2022-01-17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21年度第七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北京罗兰盛世音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作为音乐教育领域的杰出代表,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于2011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通过数字科技提升音乐教育乐趣和效果的大型数字教育公司。公司秉承一贯坚持的“音乐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立足于强大的软硬件及设备优势与实力雄厚的教研团队,创立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以数字化、智能化、游戏化、集体化为核心的音视网一体化教学模式。
  公司主营产品--智能互动音乐教育系统+智能乐器,主要课程有互动智能电鼓课程、钢琴演奏与编曲创作、互动智能电吉他课程、互动智能声乐课程、互动智能乐队课程、互动智能小军鼓课程、智能交互古筝学堂等,满足全年龄层音乐学习,包括早期教育,幼教,6-12岁教育和成人音乐爱好者和老年夕阳红教育;同时搭建音乐教育师资培养平台,培育优质的音乐教育师资。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主导产品智能互动音乐教育系统通过全球先进的数字音频及MIDI技术、网络及跨媒体技术,打造出以科技性、趣味性、交互性为主导的跨媒介教学系统平台,通过智能硬件+智能软件的结合,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真正实现家校一体化,开创了数字音乐教育的先河,填补了国内外空白。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打造了学、练、演、考整体音乐生态,夯实了以电子乐器为基础、以课程为核心、以服务为保障的生态闭环。公司目前全国有近500余家校区,累计培训学员百万人次,目前已与中国音乐学院、人民音乐出版社、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国家开放大学等达成战略合作。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是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目前拥有1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6项商标,还有多项专利产品正在申请中。荣获国家轻工业乐器信息中心颁发的乐器文化推广贡献奖、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最具价值品牌奖、BTV《厉害了我的课》艺术教育行业推荐品牌等。公司创始人程建铜,被美国丹尼奖授予“数字音乐教育贡献奖”荣誉。
  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中央政治局会议都对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作出重要部署。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在技术的专业化、产品的精致性、工艺的特色化、科技成果的新颖化等方面,都符合北京市评定专精特新要求,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我们将继续用科技的手段助力音乐教育的普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