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380万人“围观”乡村音乐节

编辑:csm351
2022-08-17来源:华声在线

  8月15日晚,株洲首届乡村音乐节暨第七季“穿越荷塘”活动启动式在荷塘区仙庾岭景区举行。此次活动通过新湖南、直播株洲等平台直播,除现场3000人观看外,还线上吸引380余万人“围观”。
  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宣布活动启动,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恢清致辞。胡长春、邓为民、杨英杰、欧阳瑞丰、杨小幼等市领导出席。
  当晚的首届乡村音乐节在新晋“网红打卡地”荷野公社拉开序幕。在株洲市戏剧传承中心管弦乐团伴奏下,交响乐《红旗颂》,女声独唱《在荷塘》《我有一个梦》等相继上演,悠扬的乐曲、歌声划破夜空,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是株洲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系列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县市区活动第一站,还将开展“株洲文旅推荐官”海选赛、星空·烧烤音乐帐篷节、民间艺术节等系列活动。
  株洲市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产业,不断做强品牌、做优产品、做大市场,已成功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近年来,荷塘区大力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逐渐成为长株潭独具特色的乡村休闲旅游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