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集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召开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建设工作会

编辑:csm351
2022-09-12来源:部门动态

  强化规范管理督促有序经营
  --集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召开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建设工作会
  为加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规范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9月1日,集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杨红梅艺术教育棕榈城教学中心召开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建设现场工作会,全区艺术培训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从“合法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3个方面规范了26类方案、制度、合同、承诺书和各类表格,现场设置了“公示栏、隔离室、入口检测、防疫物资、培训资料”5个观摩点,并组织检测人员职责培训(一查是否戴口罩、二测体温、三查核酸检测报告、四查三码、五做好登记),为艺术培训机构合法合规、安全有序办学提供了依据。
  会议中,执法人员对艺术培训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依法规范办学。要坚守办学初心,优化教学方法,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多样化、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坚决纠正收费不规范或变相违规收费等问题。二是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范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并定期演练,发现核酸异常时,能快速稳妥科学处置。三是强化安全管理。加强消防栓、灭火器、消防通道等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集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结合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加大对艺术培训机构规范办学的检查力度,不断规范培训市场,提升办学品质,有效推进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集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袁升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