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23 LUTHIERS SHOW 上海国际手工吉他展火热开启

编辑:csm351
2023-10-16来源:上海黄浦

  10月14日~15日,Luthiers Show在外滩8号(黄浦区中山东二路8号)盛情开展。
  据悉,有超过50个国内外展商品牌、近百把独具匠心的作品、全球40余位独立制琴师将集聚上海,这将是国内吉他爱好者的年度盛宴,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吉他世界。
  吉他是什么?吉他类的弦乐器是非常古老的乐器,从公元前4000年两河流域发现的滚筒印章到古埃及法老墓中出现的哈尔莫斯乐器,从古希腊颈弦的大爆发到欧洲中世纪之后各类型制的颈弦乐器争相出现,经过了文艺复兴时期的沉淀,最终在19世纪欧洲吉他大流行。现代吉他通过更广泛的媒体传播已然成为家喻户晓的乐器,吉他已经成为人类使用频次和持有量最多的乐器。
  上海国际手工吉他展起源于2019年,灵感源自美国Woodstock和日本Sound Messe吉他展。2022年正式更名为Luthiers Show,同年发起人苗帅畅宣布Luthiers Show委员会成立,将会持续举办50年!
  本次展会的主旨是为吉他爱好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乐器,同时有国内外制琴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了解吉他技术发展的最前沿技术。
  上海国际手工吉他展以“手工”和“专业”为主题,可以与幕后制琴师面对面交流,试弹对比不同风格类型的吉他,是吉他爱好者的狂欢盛宴!为爱吉他人士打造的社交欢聚空间,多角度互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